省公安廳成立反恐怖總隊掃二維碼看視頻(賀菲菲/輯威剛記憶卡)本報訊(記者 聶映榮 通訊員 王悅)昨日,省公安廳正式成立反恐怖總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省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孫建國將“湖南省公安廳反恐怖總隊”牌匾授予反恐怖總隊總隊長倪無名。反恐怖總隊是省公安廳的一個隸屬機構,成員主要來自於湖南省公安廳警令部反恐處與省廳直屬特警隊,配置多種高端反恐裝備。
  反恐怖總隊是一個專門的反恐防恐工作機構,其主要職能包括情報信息的收集、反SD記憶卡恐基礎防範、應急處置以及特種行動等多個方面。此次,省公安廳成立反恐怖總隊,下一步將在各市州成立相應的反恐怖分支機構。
  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介紹:“當前,我們所面臨的反恐怖鬥爭形勢嚴峻複雜,暴力恐怖對內地的威脅和危害明顯增大,我們所擔負的反恐工作任務和責任更加艱巨重大。”據瞭解,從今年開始,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將招收反恐專業的學生。除了理論教學,還包括實踐,比如辦公室出租針對具體涉恐案件如何進行指揮、如何佈置戰術等。通過學習,反恐專業的學生未來將全部投入到專業反恐隊伍中去。
  在省公安廳的反恐裝備庫內,除了軟管窺鏡,還有單兵夜視儀、搜排爆裝置等多種設備。反恐怖總隊成員介紹,借助這一系列的搜排爆裝置,可以儘快找到爆炸物的具體位置,並對其進行拆除,或者有效降低爆炸物的破壞力。  (原標題:省公安廳成立反新成屋恐怖總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