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今天我玩了一整天,哈哈誰叫我昨天睡了一天,錯過太多好戲了><今天補回來~~~~~~~~早上6點起床,就一直期待王船 哈哈湊熱鬧!! 大概45分吧!!!和維維先去買早餐後再去廟口ㄚ我們不是很早了= =" 好多人努力擠..擠..擠到前面 這樣才可以拍到好畫面^^買屋↓↓↓ 這隻魚插很久...7點到@@ 不怎麼還沒掀起來...結果是15分肚子好餓= =" 在旁邊啃起我的早餐 哈哈鞭炮很多 放很久 很久 很久 超級久然後人很多 很多 很多 非常多汗流浹背...出門很香,回來臭到可以= ="還遇到弘毅、立良、醫生、老鼠、和老鼠的朋友、笨新成屋玩具後來想辦法接近王船= =" 我跟維維擠好久才擠進媽呀~~~好多人!! 後來媽咪叫我回家!!我好臭....洗香香 洗完再出去 不然我不敢出門= ="洗完後...去彿堂!! 今天我畢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了那麼久 終於....雖然很多次我都睡著就是了><由於膝蓋太腫濾心了...跪下去爬不起來= =" 然後跟本跪不住,超痛 爆痛 說多痛就多痛哀...腫的不像話= =" 瘀青整陀= ="吃飽飯........台南火車站!!我的第3攤媽咪要載我去火車站時,剛好有火車過!!巧巧和亞雯剛好坐那班車,我也剛到~~~哈哈酷斃了!! 開始逛街~~~~~~~今天的戰商務中心力品→KITTY相機盒~~~哈!XD 走很多路 超累 但很好玩!!你們也跟我一起逛童裝壓~~~~HIGH HIGH HIGH!!今天是巧巧生日!!^ ^生日快樂嚕!!後來魚爸開始催我回家,好啦~要到了!!回家再洗一次 哈XD後來打電腦 傳照片!!! 外面的鞭炮聲、鼓聲、鑼聲讓我又開始想小型辦公室出去了 哈哈!!! 找了維維、阿儀我去門口迎接你們!!哈XDD 後來我們一起走去廟裡看晚上的王船很美,因為有點燈!! 然後,我一樣 又被排樓上的娃娃嚇到 會動= =" 被嚇2~3次了吧= =" 哈哈後來遇到小叮噹、量寬〈班長啦~〉一起去看全部的牌樓~~~~~~~~ 維維先回辦公室出租家了先3貼= =" 去看最漂亮的主燈那個!!很多人~~~~~超多人~~~~ 因為有龍那個剛好在跳!! 後來又遇到小叮噹他們!! 後來罐頭也來了3臺車,一人載一個 !!開始我們的〝牌樓遊〞每一個排樓都很美 有很漂亮呀~~~還遇到表姊 和小叮噹的堂姊 很多次唷~~^^看看時間10點宜蘭民宿了= =" 怎麼那麼快後來在茄小那邊押,有一個牌樓很美!! 然後有宋江陣然後還有八家將 可是沒看到 那時...除了量寬外...我們開始在HIGH!! 阿罵很可愛!! 以為那個八家將在書局前面跳= ="其實是書局旁邊的地方,後來罐頭阿爹就說乾脆在茶之魔手也跳好了冰心、九份民宿親心都順便吧 XD 我跟叮噹笑到腰好痛 超好笑 真的哈哈然後因為阿罵要先回家~~於是罐頭阿爹跟阿罵媽咪就先回家嚕~剩我們4個@@" 很晚了其慢一點....結果開始說甚麼在抓交替= ="嚇死我們...我膽小= =" 根個他們騎,差點被車撞= ="我只能說很恐怖= =" 我們4個酒店經紀都嚇到....後來就一男一女嚕不然真的很恐怖耶先去看完所有的牌樓,載阿儀回家~~太晚嚕...魚爸又開始催了,下次在玩 哈哈 HIGH爆了第一次知道茄萣很熱鬧,哈哈~我們這裡好像是要載3年吧!!我期待那時~~~~哈哈!!!路上真的很美,德文也這樣說~~~在約時間嚕,茄酒店工作萣也是很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