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對方消氣的方式
男女之間不管是交往中的男女或者是已經結婚的夫妻,有時候常常會因為生活上的一些磨擦,而彼此有了爭執而吵架。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吵架的時候,誰也不讓誰,因為大家正在氣頭上,在吵了一架之後都要有一方先認錯才能夠合好,但是通常大家都會覺得這個認錯的人應該是男人,才能表現出男人的大器和肚量。
其實在吵架之後,如果彼此還有心的話,二個人的心裡其實都非常想要合好,只是吵完架的那尷尬情境,氣氛很僵的情形下,會讓人找不到台階。
但是有些人在吵架之後,除了陷入冷戰的戰局之外,還會用那些方式去讓對方消氣。
1.彼此先冷靜
因為了解對方只要氣過就好,所以就先不理他,彼此先冷靜,因為了解對方在氣頭上,你跟他講任何話都只是增加他心裡的氣,只會讓他更生氣,然後到了要吃飯時再叫他,或者是隔天早上起床時,他就會恢復了,我想這樣的情形,彼此先保持冷靜也好,因為在氣頭上總是會說不出什麼好話來,有可能傷了對方,也可能傷了自己。
2.要求親熱
有句話說床頭吵,床尾合,一旦吵架對方總是會藉由親熱,來以達到合好的效果,通常會用這種方式的應該是男人居多,但是女人反而會對這樣的消氣方式而覺得男人只是為了要性,只是用半身身思考的動物,不過也有女人會等男人跟她要求親熱,順這個勢達到合好。
3.不斷的道歉
有些人害怕因為吵架會失去對方,或是覺得自己也有錯,不喜歡僵在那裡的那種氣氛,所以便不斷的道歉,不管是口頭上的道歉,或者是寫字條,送禮物,送鮮花,為了就是要讓對方消氣,我有個同學她先生每次吵完架總是在隔天會買一些我同學喜歡吃的東西,還有買些小飾品或者玫瑰花送她,所以我同學總是說每次吵架總是她賺到比較多。
4.苦肉計
有些人會假裝身體上病痛,例如:咳個不停,或是說他肚子很痛,或是走路一拐一拐的說他跌到了,來引起對方的注意力,然後再順著這個局面,順便合好,以前我爸和我媽吵架就會使用這一招,我媽心軟就會問他你怎麼了,然後二個人就開始講話。
5.撒嬌
女人總是常用撒嬌來對付男人,但是也要男人吃這一套,遇上不解風情的男人,他會更生氣,因為原本妳不是這個樣子的,而有些男人無法抗拒女人對他的撒嬌而投降,而男人不是用撒嬌,而是耍寶,嘻皮笑臉弄些誇張的動作來取悅女人,讓女人態度軟化而消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