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_不一樣的一天
20090330,今天過的沒有什麼壓力,好難得的一天,沒有生氣!
東儒說要把妹妹送到台北給同事的老婆照顧半年,因為妹妹進幼稚園後一直生病,爸媽年紀也大看不動,真是的,在台北不比在屏東,要是妹妹有什麼事,到台北也要2個小時,真是不會想,說雅鈴會每天去看,那還是不一樣啊,而且這樣把妹妹送來送去的,妹妹怎麼想?真是不會想!不過到底要以爸媽的健康為優先考量,還是妹妹的安全考量,還真的很難下決定!接來新竹呢?筑淵要考試了,也不能吵到她;送vivian回去,這邊的生活起居也是一個問題,唉,是有點煩!
Sam說他不高興,Grace 的健康有可能會因為健康的考量隨時 Stop工作,小師妹在壓抑,如果3人同時走人,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可是有時我在想,CQA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老闆不會管理?沒有規劃?沒有Power?做了太多不該Q做的事?人力不足?老闆太自以為是?好像以上皆是!以前的Q,不需要做什麼RR/賠償/嚴格的訓練/諷刺的話/接受不耐的表情,現在的Q,都要包/做/忍受,連ORT/去實驗室都要自己親手動,真的,大家都是為五斗米折腰的人,不然,早就走光了!
做著一份沒有興趣/沒有衝勁/健康愈來愈差/脾氣愈來愈糟的工作,該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