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 第13集 ●平凡中的甜蜜
咖啡王子一號店 第13集 ●平凡中的甜蜜
前幾天看的小說版結局雖然讓大家「麻」到不行,都會忍不住想結局是不是會是這樣,只不過韓劇通常有很多畫面都只是點到即止而已所以會完全照著演的機率可以說趨近於零,因此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看這兩個主角甜來甜去的人,或許看到12集就決定是大結局,準備追下一檔戲了吧?畢竟,二個人已經表明心跡,且甜甜蜜蜜在一起,後面的身世之謎、背景相配與否、出國還是不出國,這些情節對某些人來說,只是來湊熱鬧的,最精華的片段,已在栗子路後結束。不過如果你喜歡看別人談戀愛第13集推薦給你,那種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感動,滿滿粉紅色的氛圍,就隱藏在他們那些微小的互動之中。瀚潔真的是一個道德觀薄弱的男人,如果有一天,他把恩燦「吃」了的話,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我只想說,親愛的小妹妹們,初初交往的兩個人,還是不要單獨共處在一個狹小的空間比較好,有好幾幕,我的腦海裡早已浮現出許多十八禁的畫面,但礙於尺度,只好讓瀚潔和恩燦停留在牽牽小手、親親小臉的階段,真的讓我覺得太傷身體了。他們的對話,就像是大野狼與小紅帽嘛,沒有怎樣,真的很不能說服我耶。第十三集,就看他們兩個在蜜糖裡打滾,你愛我,我愛你個沒完,兩個人彼此對看的眼神,可以說是濃情蜜意化不開,不過通常甜蜜都只可以維持個1至2集,就結束了男女主角就是要彼此折磨來折磨去,到最後一集才能抱在一起這樣才算得上高潮迭起,不然很容易沒戲唱,第14集我還不耽心,我還十分期待,四個男女主角踫頭的戲碼,不過照這個走勢看來,我真的會很耽心接下來的3集要演什麼?還有什麼點可以舖陳?,可能是會把主力放在咖啡店的那些員工吧?只是沒想到身世的梗只用了一集就結束,沒有再更多著墨,也是啦,現在剛好是瀚潔最有幸福感的時候,這可能是這個男人,這輩子,第一次嚐到什麼叫做兩情相悅,充滿愛情光輝的眼神,看這個世界,當然通通都是美好的?假設,發現自己是被領養的這件事情是發生在第11集的話我想瀚潔的反應應該會更激動,甚至到完全崩潰吧!畢竟那個時候,他覺得世界上,能信任的,僅剩下家人,但連家人都有事欺瞞他?,他如果當下會有立即動身去美國的舉動,我也不會感到意外,如果真的是這樣編的話,應該會有一場恩燦狂奔機場尋人的戲碼吧!只是這樣的情景,不小心被瀚成那組給用去了,所以,就沒有這樣編啦。這樣也好 才不會看得那麼自虐。瀚潔和恩燦,這對情侶檔在一起之後,讓人感覺很幸福,因為他們都變成很坦白的人,不論是瀚潔還是恩燦,雖然會有人覺得他們像小孩子,整天在一起打打鬧鬧,但是他們很誠摯敞開心胸在談這段感情,讓我有一種重遇單純的快樂,什麼叫做喜歡一個人?看著瀚潔和恩燦讓我明白了一點道理,喜歡那個人,不是因為他的外表,他的內在,一切加諸在世俗的事物,而是因為看到那個人會微笑,心情會變好,心跳會加速,那便是喜歡的開始。真正的喜歡,是沒有理由的,喜歡,就是喜歡。咖啡店有一個特色,劇本會很習慣性的讓角色,直接的就說出本身內心裡的獨白,不論是哪個角色,都會有這樣的片段,不用觀眾費心去猜測他們所扮演的角色,到底在想什麼,赤裸裸的,就攤在面前,這樣是會很好理解啦,但是就會少了推測的樂趣,畢竟每個人思想不同,揣摩的角度也不一,它這麼做,就沒辦法讓人可以挖掘出更多樣化的意思。就像是第十三集的宥珠,她為什麼會回來?編劇讓她與瀚成的對話講得很清楚,她的離開,只是為了瀚成的挽留,她是在賭一場,勝算一半一半的賭局,這讓她這個離開的行為變成了一種手段,之前寫她的灑脫完全被推翻,原來她只是個怕輸的女人。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宥珠會出現在瀚成的床上,是她覺得,這次的教訓足夠了,所以可以結束?她離開的用意,反而變成只是為了要讓瀚成更加緊張她罷了,她肯定知道瀚成瘋狂找她,她當然也明白了瀚成是真的愛著她所以看她在機場前到失蹤後如此折磨一個終於確定愛她的男人,讓我不小心增加了一丁點反感,因為,這樣的宥珠,讓我很實在的感覺到自私,原來她只是一直無法接受,自己愛得比瀚成更深,所以,才要這樣刺傷這個男人。現在才發現他們的愛情,實在太不對等,宥珠永遠要坐在翹翹板的高處,而瀚成,因為愛,因為怕失去,只好一直坐在接近地面的位置,玩這場沒有勝算的遊戲,愛情,應該是需要有高有低才對的,可是現在,好像又回到了最初相遇時,瀚成的緊張和宥珠的自若,愛情,真的是,誰比較愛,誰就輸了?P.S. 下一篇:九局下二局出 3.4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