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件不重要的事
1.我需要安靜,可以和自己獨處對話的時間。
2.情緒不好時,吃好吃的東西可以讓我變開心。
3.我害怕有軟綿綿觸感的那種動物,雖然那些軟趴趴的動物看起來挺可愛的,但還是無法消除內心莫名的畏懼感。不過人總是會改變的,也許有一天我會因為寂寞而買隻寵物娛樂。
4.我討厭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告訴我原因比告訴我怎麼做更重要。我對成功的定義之ㄧ,就是能自由運用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5.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如果看到我邊聽音樂邊作業,就表示我現在沒有在用腦。
6.我的記憶力不好,可以說是過目必忘,甚至連道路也走過也會忘。但是,不是因為我喜歡,我超討厭因為迷路而浪費時間的感覺。
7.我的反應很慢,甚至有語言障礙,因此,我不善於聊天,或是和無法坦承相對的人聊天。所以如果我以冷漠的表情從你面前閃過,請不要生氣,那是我的智障之ㄧ。
8.我喜歡規劃及安排時間,如果一天當中對於自己所規劃的事都順利完成,我會感到非常愉快。
9.我能忍受朋友脫線的行為,當然,不是浪費時間的那種,因為事出必有因嘛,別因此把心情搞砸了。
10.我曾經騎機車"磊嬋",當時在後面的公車所幸沒有闖紅燈,否則,後果就不是只有跌的西哩嘩啦。但是從那之後,我多了一股莫名的衝動,至少,覺得自己好像改變了。
11.我喜歡聽故事,我不喜歡硬要擠出話來。
12.我討厭自以為是的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的好朋友越來越少,很開心他們還是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努力著。
13.也許是我太無趣了,朋友們似乎漸漸忘了我...,只有在需要我幫忙的時候出現。
14.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太重視物質上的需求,感到很無奈。
15.我的優點是能夠很快的抓到每個事件的重點和方向,我對任何事物的判斷能力很強,我有很高的敏感力,但我的執行能力很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