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柯文哲首場電視辯論將在本周五登場,雙方陣營蓄勢待發,連勝文4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辯論準備的怎麼樣,連勝文先是一連“嘿嘿嘿”的笑了九聲,表示不透露任何細節。
  據報道,辯論在即,雙方陣營也將在本周四進行第三次會面,針對辯論流程細節,抽簽決定候選人的申論順序,辯論內容包括:候選人申論、6組公民團體提問、交叉詰問一次,最後做結論。
  連勝文昨被媒體問到辯論想問對手什麼問題時,他只說想賣個關子,不願意透露細節,上午出席希望之歌徵曲活動頒獎典禮時,再被問到辯論一事,連勝文一連嘿嘿笑了九聲,接著看著臺下幕僚說:“我剛剛正看著假想敵在笑。”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與對手電視辯論在即連勝文“嘿嘿笑”不透露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