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屬國有大型金融保險企業,集團公司及其子公司構成了我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公司業務範圍涵蓋壽險、財產險、養老保險(企業年金)、資產管理、另類投資、海外業務等多個領域,並通過資本運作參股了多家銀行、證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機構。2013年,中國人壽集團總保費收入達到3868億元,總資產達到2.4萬億元,是我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連續12年入選《財富》全球500強企業,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躍升為2014年的98位;連續7年入選世界品牌500強,品牌價值高達1745.36億元。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作為河南省保險市場的主力軍,下轄18個市級分公司,152個縣(市、區)支公司,保費收入位居全國系統前五位,並始終以行業主導者的身份帶動河南壽險業的強勁增長。2014年9月,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憑藉雄厚的綜合實力和在新農合經辦業務、大病保險項目的服務經驗,最終被確定為首席承保人,將連續三年為全省74%的新農合參合人員提供大病保險保障服務。
  為進一步加強公司人才隊伍建設,落實人才強司戰略,根據公司人才隊伍建設的總體規劃,公司於2014年10月正式啟動2015年校園招聘。崗位包括銷售管理類、業務管理類、信息技術類、客戶服務類、財務管理類、人力資源與綜合行政類、法律與風險管理類、核保核賠及健康險類等,分佈於全省各分支機構。
  一、招聘專業
  招聘專業包括:經濟學、金融保險、市場營銷、工商管理、財務會計、管理學、法學、心理學、文秘、計算機、醫學等。(具體崗位需求詳見中國人壽集團公司招聘網站http://www.chinalife.com.cn/jobs/)
  二、學歷要求
  本次招聘面向國內2015年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及2015年7月前畢業的歸國留學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醫學專業的可以放寬到全日制大專學歷。
  三、應聘方式
  1.應聘人員請登錄我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chinalife.com.cn/jobs/),用證件號登錄註冊後,按照系統提示,選擇河南省各下屬單位,進行在線註冊、如實填寫簡歷、提交簡歷等操作。
  2.簡歷投遞的截止時間為2014年11月2日。與國壽同行,做時代精英。要投就投中國人壽!中國人壽期待您的加入!(NG)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不收應聘者任何費用)  (原標題: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2015校園招聘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