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9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吳一夫)9月17日,漣源市華雷線愛路護路工作會議在漣源市橋頭河鎮政府機關會議室召開,會議就華雷線愛路護路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漣源市政協主席、華雷線改造建設指揮部指揮長賀順清作重要講話,相關部門負責人就做好愛路護路工作作了表態發言。
  截至目前,漣源華雷線改造除同方、仙洞路段因施工方案原因今年無法完成外,華雷線的主幹線已全部完成炒砂鋪設任務。七星街虎溪橋已完成下部構建施工,橋頭河觀瀾橋下部構建施工已接近尾聲。預計今年年底,虎溪橋、觀瀾橋可以實現通車,同方、仙洞路段,橋頭河、七星街、洪源三處支線以及洪源橋在明年10月以前可以全面竣工。
  賀順清指出,華雷線是漣源市質量最好、標準最高、環境最優、施工進度最快的在建道路之一,這離不開市委政府的高度重視,離不開沿線鄉鎮黨委政府、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賀順清強調,愛路、護路比修路更重要,在建好路的同時,更要愛護好。華雷線過硬的工程質量、良好的施工進度來之不易,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集中力量、時間、精力開展維護路產路權專項行動,對全線路障進行徹底清理,對損害公路行為進行嚴肅處理。要開展治理車輛超限超載行動,對車輛超限超載運輸等違法違規行為進行嚴厲打擊。要開展好公路綠化專項行動,把道路兩旁綠化好。要掀起愛路、護路的高潮,使愛路護路成為沿線幹部群眾的自覺行動,延長道路使用期限。  (原標題:漣源華雷線改造註重愛路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