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8月10日,烏克蘭頓涅茨克,在防空洞中的臨時產科醫院。頓涅茨克遭受新一輪炮擊。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俄媒11日報道,頓涅茨克地區一勞改營遭到烏軍炮擊,造成其中1人死亡,18人受傷,有超過100名囚犯逃跑。
  報道稱,10日晚有炮彈落入了一勞改營的住宅區,造成1名囚犯死亡,18人受傷(其中15人輕傷)。此外,勞改營總部和變電站及工業區被炸彈炸毀,勞改營發生暴動,106名犯人離開拘留地外逃,直至11日早,其中一部分才回到了懲教所。
  10日烏克蘭政府軍對頓涅茨克地區發起了長達數小時的炮擊,造成多處民宅被毀,25座變電站斷電,11日黎明時分,炮擊再次恢復,頓涅茨克市長稱已經有萬餘名居民沒有電力供應。該地區醫院、通信運營商營業網點、食品店均被毀和受損。小區的居民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地下室和防空洞里。
(原標題:頓涅茨克一勞改營遭炮擊 犯人暴動外逃1人死亡)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