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歐志葵)從今天起至30日,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展在廣州正式拉開帷幕。記者獲悉,第二十四屆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暨廣州國際鞋類、皮革製成品展覽會(簡稱“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展”)由顯輝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及廣州市顯輝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袂主辦,其被譽為亞洲最具影響力及最大規模的製鞋皮革工業貿易展,今屆展會面積規模、參展商數量和人流量均超越上一屆。業界人士預計,得益於對今年中國經濟將繼續平穩增長的預期,消費者對鞋品及皮具箱包的消費信心也會有所提高。預計2014年我國製鞋業工業總產值達7000億元,比去年增長7%左右,繼續保持穩健增長的發展態勢。
  據介紹,今屆參展的展台超過2600個,展商達1000多家,展位數和展商的數量預計均比上屆增加10%,展會面積將超過6.3萬平方米,來自包括孟加拉國、巴西、加拿大、中國、德國、英國及美國等27個國家和地區的中外鞋業名企列席此次盛會。值得一提的是,此屆展會中的“潮流走廊”屬於一項非營利性的交流展示活動,20多家知名廠商、商會及設計師們提供了最新概念及創意作品,陳列150多款時尚鞋類及皮革系列產品。此外,香港鞋業商會成功申請的、由香港政府推出的“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機構支持計劃”,也已落實把資源投放在今屆展會,並設立“香港製鞋產業鏈展示館”, 吸引更多廠家透過參展,升級轉型,拓展內銷和進一步提升香港鞋業。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展今天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