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邵瀾)“我再也不想做追漲殺跌、聽消息的股民了,今天起就跟著武漢晚報的炒股專欄,學習炒股技術,磨練好炒股心態,爭取技術致富。”
  昨天上午7點21分,見到本報《聯手五礦證券助您“股海擒牛”》稿件後,武漢股民劉先生第一個提出申請,要求加入由本報和五礦證券主辦的炒股專欄股票交流群,並說出了自己的炒股心聲。
  劉先生說,他進入股市6年來,喜歡到處聽消息,遇到跌就斬倉,遇到漲就追結果被套,導致賺少賠多。得知晚報請來“炒股導師”——曾被稱為民間九大股神之一、現任五礦證券智慧金田理財中心總經理王先春,教股民炒股知識,他決定馬上加入,提高自己的炒股水平。
  截止昨天晚上8點,本報公佈的QQ群“智慧行者”(群號114596456,申請請註明“武漢晚報讀者”),人數已經達到1300餘人。
  還有不少股民,是衝著王先春來的。“以前聽說過他,但沒想到能來武漢,還能當我們的炒股導師。”
  當天,王先春在QQ群里首次和武漢股民進行了實時交流,並回答了股民們持有的股票近期的走勢問題。
  本周六下午2點,王先春將來漢和武漢股民面對面交流,想要參加的股民,可以致電本報熱線82333333報名參與(限前100名)。  (原標題:本報“智慧行者”股票交流群 昨突破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