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前一本《悟空傳》風靡網絡,贏得無數讀者的歡心,而它的作者今何在也在今年推出了自己的首部大型系列情景網劇《我的西游》。據悉,該劇將於2014年3月31日在騰訊視頻網首播,為今年的西游熱再竹北房屋添一把火。
  今何在早年曾為王家衛劉鎮偉做過編劇,出版過《天下無支票借款雙》、《東邪西毒》等電影的小說版本。在去年年初與周星馳共同推出《西游·降魔篇》小說版後,今何在也開始了自己的西游影視劇。這部《我的西游》由今何在編劇,邢瀟導演,由北京創藝間娛樂文化有限公司、今何在影視工作室共同出品,並有國內知名網絡游戲《鬥戰神》參與其中。該劇延續今何在對西游一貫的顛覆搞笑模式,匯聚了諸多青春偶像和話劇實力派演員,更有《昕薇》雜誌首席名模黃一琳參演白晶晶,話劇版《悟空傳》演員肖陽參與二郎神,可謂是一部青春與實力並重的顛覆版《西游記》。
  該劇不僅是今何在的首部大型情景網劇,也是他轉戰商業劇目的首創之作。褐藻醣膠《我的西游》分為三季,第一季共有二十集,將於3月31日首播。該劇將採取日播模式網上播出。在第一季中,孫悟空與楊戩在西行路上大戰,竟不慎穿越到現代社會中,遇上了轉世的唐僧八戒白晶晶等,陰錯陽差中被拉去拍一部叫《我的西游》的電視劇。在如此荒誕有如夢境的開場中開始了實實在在笑中帶淚的現實生活。現實中的唐僧是個大忽悠,八戒四處相親,白骨精夢想在北京買房,牛魔王有恐婚症……英雄和傳奇都被現實故事所覆蓋,他們住在劇組的公寓中,一起上演了一齣現代青年奮鬥在大都市的愛情喜劇故事,在平凡中找尋自己的意義。雖與《悟空傳》同為西游題材,但《我的西游》更時尚勵志,講敘方式與故事背景更貼近生活,該劇彙集時下熱門話題、事件,形式雖然不同,但骨子裡仍延續了今何在《悟空傳》、《西游降魔篇》中的顛覆與搞笑,勵志與熱血。古典與現代將擦出怎樣的火花,我們拭目以待。
  另悉,除《我的西游》外,今何在亦涉足電影,或將於不久後推出中古萬利多《悟空傳》電影,在西游熱的大潮中找到今式西游的一席之地。(源自中國網)
   【打威剛記憶卡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今何在商業轉型之作《我的西游》全網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