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神安志傑在片中有床戲。
  片中打鬥很生猛。
  紅網娛樂出品:2014年1月觀影指南
  紅網長沙1月7日訊(記者 潘宣)由袁和平擔任動作導演,王晶監製,黃精甫導演,安志傑、伍允龍、洪金寶等動作明星出演的電影《惡戰》將於2014年1月10日正式公映。今日,影片率先在長沙中影今典影城點映,作為“開年首部功夫片”,影片本身包括以袁和平為首的主創陣容頗受關註。在紅網娛樂邀請的20位網友中,有超過半數的觀眾認為影片總體良好“動作場面非常生猛”。更有趣的是,男性觀眾從片中的打鬥看出了“超人”的感覺,直呼影片是“凡人”版的《超人:鋼鐵之軀》,而女性觀眾則完全被片中肌肉男安志傑和伍允龍的“基情”迷得花枝亂顫。
  男觀眾:硬橋硬馬動作戲值得給“32個贊”
  
  影片《惡戰》取材於馬永貞的故事,再以“抗日”為背景,講述了身懷絕技的馬永貞(伍允龍飾),從鄉下來到上海灘的十里洋場謀生路。在這裡,他結識了新晉崛起的上海灘霸主龍七(安志傑飾),兩個懷揣夢想的年強人一見如故,結成生死兄弟。因為不願當漢姦與日本人為伍。最後,馬永貞親眼看著兄弟被殘害致死,為此他毅然踏上了復仇之路。
  相對於簡單的劇情,影片的動作場面絲毫不含糊,動作導演袁和平也親自上陣飾演大反派與主角對打。記者粗略地算了下,影片有近三分之二的時間是在“打架”,而且基本上都是一個人打N個人,打起來非常生猛,所以男性觀眾看起來就會感覺異常熱血。除了以往動作電影中拳拳到肉的打鬥,導演很明顯也在努力突破,尋找新的功夫片風格,比如用了很多慢動作元素和特效,用來體現“力量感”和“美感”。雖然劇情上還有硬傷,但不少男性觀眾直言看影片看出了大片“超人”的感覺,值得點贊。“片中馬永貞以一敵百的架勢完全是一部‘凡人’版的《超人:鋼鐵之軀》嘛,好碉堡(好厲害)”。
  女觀眾:賣點全在肌肉男神 “看安志傑就夠了”
  
  同場看片,女性觀眾對影片的評價和關註點卻完全不同,她們不在意影片打鬥場面有多好看,來看的完全是片中兩個肌肉男,有的甚至直言“看男神安志傑就夠了,什麼劇情動作都不重要。”
  片中“肌肉男神”安志傑和伍允龍這對片中的好兄弟,都有一身激情澎湃的肌肉,兩人“不打不相識”之後,“感情”更是迅速升溫。有女觀眾統計,影片用於兩人之間惺惺相惜的篇幅,居然遠遠超過了兩人的愛情戲,無論伍允龍和洪金寶小女兒之間的懵懂初開,還是安志傑和歌女之間的情欲綻放,似乎都是為了襯托兩個男人生死不渝的男男之情。對此,記者旁邊的兩個姑娘就被迷得花枝亂顫,“安志傑和伍允龍之間太浪漫了,打打鬧鬧就像一對小情侶,有事沒事還愛談理想談人生。最後看到安志傑的情婦對他說,‘原來你是一頭野獸,但是自從你遇到馬永貞之後,就成了人。’真是意味深長。”  (原標題:《惡戰》長沙點映:男的看打鬥女的看肌肉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