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們長灘島在操作生產線
  天山網訊(通訊員潘廣發 程郭麗攝影報道)12月16日,隨著生產線的運轉,工人們將一張張陸續下線的玻璃打捆入庫。2012年,落地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八十九團經濟開發區,湖北援建五師重點工程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總投資10.3億元室內裝潢,日產500噸的首條低輻射環保節能鍍膜玻璃生產線正式投入生產。
  據悉,該公司生產的節能鍍膜玻璃,屬於納米光催化生態建材的一種新型玻璃,在紫外光的照射下室內裝潢,可以迅速將附著在玻璃錶面的有機污物分解成無機物,從而實現玻璃的自潔凈功能。產品廣泛用於高檔節能建築、飛機、高速鐵路機組、汽車、電子、傢具等行業,具有良好的市場前景。

  技術人東森房屋員在檢修設備

  工人們將一張張玻璃下線的打捆  (原標題:湖負債整合北援建項目總投資10.3億元玻璃生產線投入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