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賴良青 實習生 孫婕)昨日,龍華新區在文瀾苑舉行新區第一批保障性住房文瀾苑、祥瀾辦公室出租苑封頂儀式。據悉,包括已封頂兩個項目,目前該區首批保障性住房三個項目均已完成地下室工程,全面進入地面主體結構施工階段,擬於明年年底竣工,將提供2987戶住房。
   據瞭解,龍華新區第一批保障房項目包括文瀾苑、祥瀾苑、民興苑三個樓盤,於2013年1月21日正式由寶安區移交至龍華新區。此次封頂樓盤為文瀾苑和祥瀾苑。其中,文瀾苑工程項目位於龍華新區環觀南路南側,南面緊鄰招商瀾苑,總建築面積73269平方米,建設有50平米、60平米、70平米、80平米戶型,將提供887套住宅。祥瀾苑工程項目位於新區管委會南側,南面緊鄰格蘭雲天大酒店室內設計,建成後將提供502套85平米戶型與392套65平米戶型。民興苑則位於龍華新區大道東北側,目前已完成地下室施工,五棟塔樓已施工至地面以上二十三層。
   據瞭解,保障性住房周邊,龍華新區擬配備幼兒園、沿街商鋪、社康服務中心等配套設施。“這三個樓盤都交通便利,配套齊全,是房地產商做夢都想要的地方。”龍華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固態硬碟、管委會主任王立新表示。
   此外,今年龍華新區投入近30億有巢氏房屋籌備的115件民生實事已有98%的工程提前完成或正按計劃推進。對於個別有所滯後的項目,龍華新區正抓緊督辦或規劃新項目。  (原標題:龍華首批保障性住房倆項目封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