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哥支票借款倫比亞政府與反政府武裝就政治參與達成協議
  國際在線消息:褐藻醣膠據中新社電,哥倫比亞政府與該國反政府武裝“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簡稱“FARC”)當地時間6日在古巴哈瓦那就FARC未來政治參與問題達成協議。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雙方一致認為,如果能夠達成最終和平協議,則FARC將會室內裝潢有參與哥倫比亞政治的權利。這意味著,FARC可能會像拉美其他民間武裝力量一樣,最終轉換成一個可以參與政治的政黨。
  報道稱,雙方就創建一個新政黨的保證條件、環境以及支持機制等細節達成一致。除政治參與外,雙方還就簽署最終和平協議後,建立民眾直接參与機制、實行有效措施推msata動衝突地區民眾參與政治等議題達成一致。
  不過usb,就政治參與問題,雙方還有諸多細節需要商討,比如是否FARC的某些成員會因為侵犯人權或危害人類罪等問題,被禁止參與政治。
  FARC方代表向路透社記者表示,他們對這個結果感到滿意,“我們在正確的方向邁出重要一步,並且哥倫比亞將實現真正的民主。”哥倫比亞政府方和談代表則認為,本次和談成果將帶來新一輪的民主開放歷程。
  FARC是哥倫比亞最大的反對派武裝力量,該組織起初是尋求土地改革的農民運動性質。過去50年,該組織與政府的衝突共造成逾20萬人身亡,另有數以萬計的人流離失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icztobbec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